其實我一直在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這是簽"名"會不是簽"唱"會
這兩者的性質有差
想要看到禹哲又勢必再買一張
加上我媽已經不想要我再去追星了!!
但好巧不巧這又剛好是禹哲的生日
寫了那種網誌,不會有fans淪陷才怪

後來我終於下定決心去了!!
身為台北人我想只要去西門玫瑰就好
但這是一家大黑店,真的很討厭

而沁嫻跟湘湘都決定要去桃園光南
最後我也去了
到的時候真的是人山人海
我跟沁嫻想辦法要卡位
但都卡不到好位置(太晚到了!)
我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再買一張
畢竟很怕無法給禮物

最後我們被清場清到外面去
發現工作人員好像要弄出一條通道來
我跟沁嫻剛好站在旁邊
就是禹哲下車走進店裡的通道!!!!
禹哲到了!!!
趕快拿起相機和禮物
原本想要趁他走過時給他禮物的
沒想到他居然手擺後面快速走過
禮物給不成了!!

禹哲進去後發現湘湘也站在外面
她跟台中認識的fans在一起(有一個跟我同名耶!!)
她們打算簽最後
我跟沁嫻真的是超級猶豫
最後還是買了CD去排隊
湘湘她們已經排了所以我們就沒跟她們一起
我們就另外排

輪到我們的時候是沁嫻先簽
其實她講的很小聲我都聽不到他跟禹哲說什麼
輪到我時先跟禹哲說"生日快樂"
禹哲看到我貼的名字
他唸了一下"怡君"就簽名
我就跟禹哲說這是我參加的第三場簽名
因為為了要親手送你禮物我又多買了一張
禹哲跟工作人員一起說"謝謝"
然後我把禮物給禹哲
他看了一下我袋子外貼的紙片說"Miho  這是妳的日文名字嗎?"
我說"對阿!你不覺得很多人叫怡君嗎?所以我才要取另外一個名字"
禹哲跟工作人員跟工作人員聽了就說"喔~"
接著就是握手,我覺得這次有握很久XD

簽完後就出去跟湘湘她們站在外面
禹哲出去的通道上
這次走出來時有走比較慢喔!!
但還是拍很少張照片就是了!!

之後我們去西門玫瑰
我們到時禹哲已經比我們先到了!!
很可惜沒看到他走進去的那瞬間
玫瑰真的超心機的
一定要現場買
還把整家店清空
把禹哲的座位擺在看不到地方
湘湘她買了一張進去簽
這次簽的很好耶~還有加皇冠跟日期

工作人員還蠻辛苦的
一直用大聲公說話還破音
沁嫻跟湘湘有聽到16號會到板橋
我.......真的要破產了!!

好不容易簽完了!!
看到禹哲在對牆壁簽名
簽完後走了出來用大聲公跟大家說話
之後還跟大家合照(很nice耶~)
然後走到五大那條路上去坐車
我當然也跟了過去
超累的
人太多了!!根本很難追上
也沒拍到什麼照片

禹哲~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anishimiho 的頭像
    akanishimiho

    .*°☆。ⓜⓘⓗⓞの追星記事〃。☆°.*.°∴°.

    akanishi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