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桃園,看到了很多情敵直奔遠百
還好有沁嫻在,不然像我這樣的路癡可能要很久才會到吧!!
那邊的唱片果然有比較貴
不過還是有送海報

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可能是舞台架在無遮雨的地方
大家都進去騎樓躲雨了!!
所以我們站了一個還OK的位置

禹哲比我們晚到
一上台馬上就唱「最愛還是你」
因為是晚上而且又沒有架燈
唯一的燈就是遠百的燈
所以很容易禹哲的臉有一半是黑的
拍起來不好看
主持人是一男一女應該也是Hit FM的DJ
根本就沒什麼訪問到
不過有說因為禹哲遲到所以要比照辦理
也要唱3首歌,原本是先唱再簽
卻又變成先簽再唱
然後禹哲就下台去簽名了!!
其實很多人都是從台北下去的但沒簽名只是去看禹哲的
所以簽名那裡卡了很多只是要拍照沒有要簽名的人
我跟沁嫻很快就簽到名了
因為很吵(一堆粉絲)所以禹哲也聽不太到我說的話
我有跟他說情人節快樂,我是從台北趕場來的
禹哲聽到後就說:好好玩(ㄏㄠˇ ㄏㄠ 玩)
然後就跟禹哲握手(真的很久)
簽完之後我就跟沁嫻還有湘湘站在旁邊
接著我看到熟悉的追星大隊啦!!
感覺上都是她們那幾群的一直在again again的簽名
簽完一輪5張馬上拿出另外的5張排隊繼續簽
當我們發現就只是這些人在輪簽之後就打算先去舞台佔位置
但就如前面敘述的,很多人只是來看禹哲並沒有簽名
所以舞台正前方老早就被一堆粉絲佔滿
我發現舞台側邊沒什麼人就站在那裡,連湘湘也捨棄了高高的大樹旁站在我選的位置
其實我那時有後悔到為什麼要去桃園場
因為禹哲感覺好像在趕時間簽很快,我跟禹哲也沒講到什麼話
還特地多買了一張專輯,有點不划算,但不管怎樣也來不及了!!

就正如我們所預測的禹哲很快就簽完了!!
雖然我們站的地方離舞台近,但是是在背光處,所以拍到的禹哲都黑黑的
禹哲帶來「分開以後」
還問歌迷會不會唱,我以為很多人會回答,所以答很小聲「會」
結果台下根本沒人敢回答
禹哲就說:ㄏㄡˊ~不會
我想說我會阿!就很大聲的喊「會」,沁嫻也跟著我喊「會」
然後禹哲就看了我們一下邊說:要考你們喔!!
這時湘湘她再第一排,可能怕禹哲把麥克風給她,就很緊張的說:怎麼辦不會~
沁嫻就指了我說我會(看來沁嫻也是不會)
我就說:對阿!我會
我真的有跟著唱喔!!
禹哲看我們這邊時,我有唱給他看

最後一首是「愛我」
禹哲說:這首你們總該會唱了吧!
大家:會~
唱這首時禹哲忽然跟正前方的粉絲握手,原本想說正前方那我們不就無望了嗎??
沒想到禹哲有握過來我們這邊喔!!
我當然有握到,好high呀!!
唱到一半時遠方剛好在放煙火
禹哲還說這是慶祝他的簽唱會XD
間奏的地方還跟正前方台下粉絲合照(也就是後來禹哲在網誌上放的那張)
最後的副歌還故意不唱讓台下的粉絲唱

禹哲唱完後就下台了!!
剛好很湊巧我們那個地方離禹哲的褓母車超近的
馬上衝過去褓母車旁邊
也看到禹哲上車那個畫面
最後車子開走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禹哲
看到一個人用手機的光跟大家揮手
大家就拼命的回揮

真的是很滿足的一天
原本很後悔去桃園的,但是因為後半段實在是太讓我高興了!!
所以我很開心(真容易滿足阿我)
謝謝你陪我度過這難忘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anishimiho 的頭像
    akanishimiho

    .*°☆。ⓜⓘⓗⓞの追星記事〃。☆°.*.°∴°.

    akanishi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