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撰寫時間 2011-02-07
這次雖然是約2年前的東西了!!
但我在PTT有打一些REPO
以下是我跟據PTT我打的REPO再有所增減寫的

 
這次因為日本朋友說想去看禹哲
之前最遠只有去桃園場的我很猶豫呀!!
後來問了魚子醬、Li、小小她們都要去
所以我就特地下台中一趟囉~~
 
這次感謝在台中念書的沁嫻相挺
我們兩個到的時候,Li跟小小已經在等我們了!!
我不是故意要遲到的啊!!
因為魚子醬遲到所以晚了一點坐上車
台中這邊更加可以感受到炙熱,明明是二月的說
Li在那等的有點不耐煩(她天生怕熱)
 
說巧不巧
我們一到中友時,我日友剛下計程車
馬上來個相見歡~~
 
這次又有讓我不爽的事了!!
因為比較早到的是獨愛跟東唐的人
因此他們說"前三排都是她們的"
而且還強調她們的人絕對都比我們早到
但是好奇怪喔~~明明排我們隔壁的有比獨愛跟東唐的某些人早到很多
卻不能排在前面 只因為她不是獨愛跟東唐的人
然後我們就排在第四排中間
她們中午整完隊後 就說請大家記住自己的位置 然後前三排的就解散
有的是移動到 旁邊的桌椅or舞台邊的的樓梯休息
而我們為了守住原有的位置因此不管那裡直曬太陽還是在原地坐下
小小跟Li還有魚子醬先去吃飯,我跟沁嫻先在那守
 
等小小她們回來後,換我跟沁嫻去吃午餐
剛好附近是一中街,選了一家很便宜的義大利麵店
離開了台北國真的是什麼都變便宜了耶!!!(只有CD沒有)
順便去大眾買了CD但沒有送海報
簽唱會現場只有百貨公司的唱片行,有送海報但超貴!!!!
只有日友這類有錢人買(她還買了很多)
我們就只能選擇大眾
 
之後回來時大概是2點鐘 同場地有娘家的活動 希望我們能夠捧場 (廖家儀超正的!)
因此我們前三排的空位開始有 不是獨愛跟東唐的人排入
但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娘家還是禹哲的FANS 但我們還是緊守我們的第四排
娘家活動結束之後 獨愛的人就開始對前面的人說 前三排是我們的 請你們退後
有些FANS是後來才到的 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
但最後 前面的還是有退後 獨愛跟東唐的人才排入
因此我的位置 就變成不是第四排了阿~~已經比之前還要後面
又開始讓我覺得 自己那麼早起床 坐那麼早的客運去台中 像個笨蛋一樣
 
之後主持人就出現 說要給禹哲愛的告白台詞
不過我朋友都說很三八XDDDDDDDDDDD
然後問最遠有哪裡來的 本來我們是想喊台北的 但已經有人先喊高雄
但沒想到我跟我的朋友們竟然不約而同的喊"日本"
後來主持人還一直問還有哪裡更遠
我又跟我的朋友們竟然不約而同的喊"巴西" (也太有默契了)

之後禹哲就出現啦~~ 馬上就唱第一首歌 真是害我措手不及 沒錄到前面 每次都這樣!!
Kiss Me Now(自錄)

 
唱後主持人問我們歌迷 大家就喊"Kiss Me Now"
主持人說剛剛愛的告白台詞有Kiss Me Now 你們不是說不講的嗎?? 大家好心機喔~~
 
接著是搶答拿benefit彩妝
第一題是「D新引力的由來」 被中間後面的FANS答去
第二題是要給日本的朋友答 「請講出台上那位你們喜歡的歌手的中文名字」
我當然是馬上跟我日本朋友說答案是「唐禹哲」
但她舉手不夠有氣勢 被另一邊的日本FANS答去
最後一題是「魅力影音版收的是哪四首歌的MV」
這題主持人在跟FANS問問題時 禹哲竟然開始看那個袋子裡有什麼彩妝
果然真的是個好奇寶寶




 
之後就是唱"最溫柔的懸念" 當然禹哲還是照慣例 拿了前排某位FAN的相機自拍
最溫柔的懸念(自錄)

 
唱完後就是某個家族說要給禹哲特別的禮物
因為台中是最後一場簽唱會 她們就準備一個蛋糕要送給禹哲 還有一個寫了留言的大牌子
是說家族的人下去後 禹哲就拿那個牌子擋住自己的臉 超可愛

 
之後就簽名了~~
在排隊時Li忽然哭了!!!!!
對於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知道詳情的小小跟我們說 Li在巴西有個很好的朋友很喜歡禹哲
但她生病了!! 所以Li回來台灣是要簽名 回去巴西時把簽名本貼滿牆壁給她朋友看為她打氣
可是沒想到在要去台中的前一天她朋友過世了!!
所以當我們這幾位上台簽名時 Li在最前面 可是她一看到禹哲還是哭了
禹哲跟工作人員整個嚇到!! 問我們發生什麼事
雖然Li說不要講但我們還是講了!!!

禹哲跟Li拍照時還抱了一下Li安慰 (台下什麼都不知道看到這幕直接尖叫)
 
輪到我簽時
把那個HitFM中獎的幸運草吊飾拿給禹哲看
禹哲一臉疑惑不知道那是什麼(我囧........這是你的抽獎活動你會不知道?)
還好一旁的工作人員連忙解釋 禹哲才想起來那是什麼
 
簽完之後Li說還有多的歌詞本
她願意再分我一本上台簽
Oh my god! 她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但只有一本不能拍照於是乎我把相機跟沁嫻叫她在台下拍我跟禹哲講話的樣子
第二次上台我還帶了日飯上去
這次是說場地真的是超小的阿~~ 我整個嚇到
簽的很快 沒有排很久
 
這次我問禹哲 你還記得我嗎?
他一定會說記得啊!!
我就說那我剛拿了什麼給你看
我就知道!!! 他完全卡住了阿!!! 說記得根本是場面話
工作人員連忙說是幸運草吊飾那個啊!!
禹哲才忽然醒來說 記得我當然記得
記性超差的啦!! =3=
沁嫻說她一直被擋到沒辦法拍我跟禹哲對話
 
簽完之後Li說她有多的歌詞本
是蓋唇印的
因為日友她連兩次來讓Li很佩服
所以Li就送一本給日友
再度又感受到Li人真的很好!!
 
日友就直接回台北
魚子醬說要逛逢甲跟在當地認識的妹妹一起去
而我跟沁嫻去逛一中街
嗚哇~~人好多啊!!!!
但東西真的超便宜的!!!!
是說那邊還有補習大樓,那些學生怎麼靜得下心來念書啊?
 
吃飽喝足後我就跟沁說去看看簽唱會簽完了沒
如果還沒有簽完去跟禹哲說掰掰
很可惜簽完了啊!!!
接著就準備搭車回家
本來要搭統聯的,可是排隊隊伍也太長
此時發現國光有到板橋價格一樣
就搭國光回去
還遇到長得很像慶加的禹哲飯
她也要搭國光 超巧的!!
 
照片分享(天空)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anishimiho 的頭像
    akanishimiho

    .*°☆。ⓜⓘⓗⓞの追星記事〃。☆°.*.°∴°.

    akanishi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