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撰寫時間 2011-02-07
這次雖然是約2年前的東西了!!
但我在PTT有打一些REPO
以下是我跟據PTT我打的REPO再有所增減寫的

 
起了個大早,超早超早就去排隊,真的排了很前面
不過還是要感謝先到的魚子醬(抱)
然後我還在這場認識了兩位日飯
現在變成朋友了呢!!!!
 
Li跟小小有點晚來
我就想到前幾天刊登那個買CD最多前幾名禹哲會做巧克力給她們
記得有看到Li
Li很驚呀!!她說她明明已經躲開所有的鏡頭了啊!!
是沒錯啦!!但還是被其中一家媒體拍到
而且她們還有錄歌喔XD
 
快要到開始的時候
因為後面有獨愛的人說 每次站起來大家都會往前推擠 然後後面什麼都看不到
被擠得很不舒服等等的 希望大家能夠配合 "全程坐著"
然後在我旁邊的東唐同盟也說好 因此我們就退後了大概半公尺
坐著 可是真的是一場大災難 天知道 記者大哥大姐們 就站在我們退出來的那半公尺
也就是在我們前面 我們又得坐著 根本都看不到禹哲
反倒是後來到的 站在邊邊的 卻可以很清楚看到禹哲
忽然覺得自己像個白癡一樣 幹嘛那麼早到阿= = 因此這次又拍了少少的
而且禹哲站在舞台上 我們坐在地上的 垂直距離差很多 又變成超仰角背光 拍很爛
不過唯一的好處是 終於我們先到的可以按照隊伍上台排隊了
 
今天禹哲穿著跟赤西一樣的衣服
一上台就直接唱Kiss Me Now(自錄)

但太突然害我前面幾秒沒錄到
 
工作人員在禹哲出現前有丟糖果 在前排的我 能搶到一兩顆就該偷笑了
雖然我比較想要神祕大禮XD 唇形(?)糖果 因為可以上去玩遊戲
 
這次的遊戲是 有六個FANS 兩個兩個對抗
在自己的臀部綁上唇型的抱枕 背對背 有點像相撲 看誰能把對方頂出圈圈外 就贏啦!!
贏的三位FANS可以跟禹哲安全之吻喔!!
所謂的安全之吻就是 禹哲跟FANS分別戴上特製的唇型奶嘴 然後唇型奶嘴親唇型奶嘴
這邊我真的很想拍照 可是通通被工作人員&記者擋住了 >"<

 
要唱"最溫柔的懸念"時 禹哲說我要唱五個字的歌名 大家知道吧!!
上一波主打是什麼?五個字喔!
後來發現講錯 是"六"個字 那表情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唱到一半還坐在舞台前端
發現講錯XD 是六個字啦!!

還有以FANS當背景拍照時 還拿了我旁邊的超大金莎氣球 (據說是昨天去看愛宅買的)


最溫柔的懸念(自錄)

 
之後就要簽名啦!! 前面的人忽然說什麼要讓我們先簽 就走到我後面
明明是12號的我變成了二號!!!!
魚子醬(一號)簽第一本時 禹哲還疑似寫了Thanks 但後面好像都沒寫 只有畫愛心
 
這次講了 前幾天call in進去的事
還有禹哲身上穿的衣服跟某個日本偶像歌手穿的一樣(我就在講某赤西啦XD)
禹哲說 真的嗎? 叫我下次拿照片給他看
沒想到我一下台 橘子跟亞月在下面等我們XDDDDDD
有夠巧的啦!!!!!
 
簽完之後跑去日飯那邊聊天XDDDDDD
途中想到我因為手中沒赤西照片 就跑去唱片行偷拍那個Keep the faith的封面
想說如果等下有機會上去再拿給禹哲看
 
之後就跟Li還有小小在一旁聊天(魚子醬先回去)
後來Li說她那邊還有多的歌詞本 要分給我跟小小各三本再上去簽名
而且她那個歌詞本是那個買CD最多前幾名那個活動上 有蓋章禹哲唇印
她說她要送我跟小小各一本唇印歌詞本
給禹哲署名我們的名字
Li人真的好好喔!!!
其實內有玄機在>0<
 
話說聊天時Li遇到某人也是有去買CD最多前幾名
可是某人超跩的!!理都不理
反倒是某人的朋友 不僅人正而且對人又很好還有跟Li打招呼
我還問她是買了幾張CD 她說她自己也很驚訝因為她才買10張左右
 
之後跟Li還有小小再去排第二次
排好久!!! 這次把那個赤西衣服給他看
禹哲很驚訝的說了:真的耶!!!
 
今天有不少日本的FANS也有來 會一點日文的我 竟然成了朋友們的翻譯
而且還不小心當了唱片行的翻譯XDDDDD 其實我日文很弱啦!!
不過發現有些日本FANS還要去看下午飛輪海的國際歌友會
不然就是參加完飛輪海的國際歌友會再衝來禹哲這邊簽名
感覺她們這個行程也太趕了吧!!
 
照片分享(天空)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anishimiho 的頭像
    akanishimiho

    .*°☆。ⓜⓘⓗⓞの追星記事〃。☆°.*.°∴°.

    akanishi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