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撰寫時間 2011-02-08
這次的東西一樣是去年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都沒在PTT打REPO
所以以下是根據我微薄的記憶+照片回顧打的
 
這次的改版簽唱會是在台北微風B1廣場
不知道這是在哪,但一聽這名稱感覺就很像很小
但偏偏這天我不能去.......已經報名人間失格了!!
其實有點懶惰,但日友說想要改版CD
只好從剩下的場次挑,桃園大遠百這個上次去過可以接受
剛好沁也可以來

 
時間在下午4點但上一場在新竹
根據經驗應該不需要太早到(而且很熱)
我到了之後沁還沒來,果然前面已經很多人了!!
之後就去百貨公司裡面吹冷氣等待賣CD的出來
後來賣CD的來的
我一問嚇死我了!!420!!!!!!!!!!!!!!!!!!!!
搶錢啊!!!!!!!
本來要跟上次第二張專輯一樣先在台北買好帶過來
誰知道我問了好幾家唱片行都沒有送海報
所以我只好來桃園這邊買
我印象中上次來桃園時有一家在遠東附近的小唱片行比較便宜而且也有海報
因此打電話問沁嫻那家在哪裡
沒想到那家倒了!!!!!!!!!!!!!!
後來想到我之前去過桃園光南問好路怎麼走,還一度迷路
好不容易到了卻賣完了orz
只好回去遠百買那貴貴的CD
結果海報送完了!!!!!!!!!!我的天阿阿阿阿阿阿!!!!!!!!!!
我剛剛到底在幹嘛?????????
 
但還是買了給他賺了還沒有海報
沒想到竟然在這裡遇到久違的湘湘
真的是超級好久不見>0<
閒話家常一下
 
delay一小時之後主持人就出現了!!
沁這時打電話給我我在哪裡
現場又好吵
真的是很驚險沁終於找到我們了
 
之後禹哲上台一開始就唱了陪你(自錄)

 
主持人講了禹哲得了很多冠王
講太快又很長一串記不得了啦!!!!!

 
再來唱第二首歌放過你自己吧(自錄)

 
後來有有獎徵答活動
我很努力舉手但還是沒被選到

 
因為這場是禹哲最後一場簽唱會
所以有某家族的還是後援會有買蛋糕說要提早慶祝禹哲生日

 
最後唱灰色河堤(自錄)

 
接著就是簽名
因為這邊沒發號碼牌(地方場的關係嗎?XD)
我跟沁嫻不想太多人的時候去
就先去遠百裡面吹冷氣+閒話家常,順便拍了龜的刮鬍刀看板
等到人簽的差不多了!就去排隊
超巧的湘湘也在這時排隊
排隊時竟然有工作人員來發便利貼說可以署名
我整個嚇到了!!前兩場我都有貼便利貼但就給我無視是怎樣?
這又讓我體會到地方場的好
 
我就問他 上次給他的福岡名產他吃了嗎?
他說 有阿!不過大部分都給他媽媽吃
我問他 好吃嗎?
他說 很好吃
我問他 那你還記得是什麼嗎?
他 ...............忘了
很好我就知道過了一個月你忘記我了!!!!
然後我就提醒他的說 那個10月日本演唱會我會去喔!!!
 
這次合照我真的沒想到要用什麼姿勢
沁還說你快想AKB的呀!!重點就是我想不到阿=口=
剛好我看到前面有日飯跟禹哲十指緊扣
我就學起來了XDDDDDDDDDDD
不過天色已晚只能開閃光,臉都變好油= =
瀏海很久沒理他變好長,結果整張拍起來又不像我了!!
而且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拍直的
禹哲的頭還被切到
 
反正也差不多快簽完了!
就等到最後吧!!!

 
禹哲一下台後大家全部擠到保母車
此時看到粉絲頭超猛的
竟然衝出去差點被保母車撞到
真不愧是粉絲頭可以不顧生命安全
 
照片分享(天空)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anishimiho 的頭像
    akanishimiho

    .*°☆。ⓜⓘⓗⓞの追星記事〃。☆°.*.°∴°.

    akanishi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