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撰寫時間 2011-02-07
這次的東西是去年的了!!
我在PTT有打一些REPO
以下是我跟據PTT我打的REPO再有所增減寫的
 
很久沒去參加錄影了啊!!!!
上一張專輯剛好卡到我要上課(淚)
這次剛好這個時間有空
又剛好那天晚上在台北老師要補課
整個很剛好可以順便去錄影錄完再去補課

 
到了現場了之後其實人沒有很多
後來一直站在附近
我都不知道原來要拿號碼牌
是後來有好心飯的跟我講,我才去找警衛拿
可是警衛不發了!!!
他說等下會再一起發一次叫我先去在外面排隊
所以我就又回去排隊了!!
 
時間差不多時前面冒出一堆人
是已經拿了號碼牌的人
然後警衛就從前面開始給沒號碼牌的人號碼牌
所以在後面的我其實拿到很後面的
後來大家就在等進場
上一個藝人錄完影陸續有粉絲出來想要排禹哲這邊的
但警衛趕人說她們不能再錄,就是怎樣也不給號碼牌
 
之後就按照號碼進去
沒有椅子可以坐我只好坐地板,其實角度還不錯
這次我有記得帶板子來
 
但不知道怎麼了!!是我太久沒去規則改了?還是大家太乖了?
完全沒人拍照!!!!
害我不好意思在那把相機光明正大拿出來
只好跟旁邊的香港飯偷拍
 
禹哲先是唱了I'm Back
第一次現場看這首歌 舞蹈很激烈
其實我看的太專注了 我根本沒發現接MIC的線掉了
禹哲自己也沒發現的樣子
跳完後小豬還跑過去幫他把線撈起來XD
全場大爆笑
因此就只好再跳第二次 兩位舞者看起來有點無奈XDDDD
 
接著介紹專輯 有兩種版本
然後小豬小鬼就問 兩種版本的差別
禹哲.........太緊張了!!! 竟然忘記差別 只記得DANCE版有DVD
TOUCH版是粉絲提醒說有寫真冊
然後禹哲介紹了周邊產品!!!!!
說是簽唱會限定販賣 可掛在脖子上的票夾跟保溫杯
 
接著唱第二首歌 是舊歌的新歌
一開始大家還反應不過來XDDDD
就是上一張專輯的歌 歌名叫新歌
小豬還玩歌名的梗
 
唱完後小豬說你剛忘記介紹了那個I'm Back跟你合作的人
禹哲就介紹起Amber
然後順便講了MV的故事內容
 
接著唱了愛我
應該是這首歌的樣子
小豬在後頭一直手拿圍巾邊搖擺 樣子超級好笑 我一直偷笑好久
 
有一段我忘了是何時講的
就是講到禹哲為什麼曾想要退出演藝圈
就說他遇到很多事
這邊很多粉絲聽到都哭了
 
接著玩遊戲 粉絲福利社 最後是終極福利社
爆點超多 這部分是最好笑的 但這樣要打很多 懶得打
大家看影片吧!! 雖然一堆被剪
 
最後是唱 灰色河堤
不過唱到一半時MIC沒電
因此重唱
 
基本上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anishimiho 的頭像
    akanishimiho

    .*°☆。ⓜⓘⓗⓞの追星記事〃。☆°.*.°∴°.

    akanishi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