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撰寫時間 2011-02-07
這次雖然是快3年前的東西了!!
但我在PTT有打一些REPO
以下是我跟據PTT我打的REPO再有所增減寫的

 

這次很感謝湘湘先到
全球唯一場真的很誇張
我第一次遇到禹哲活動還需要夜排的!
 
這次是跟上次一樣現場買書(要兩本)就送照片
一次簽10本可以合照
10本..............也太多了吧!!= =
因為是唯一場,很多人不能去
我就很努力湊代簽到10本
但還是沒辦法,只有5本>"<
 
到了要發號碼牌的時候發生了爭執
因為書店的人說1-50號的號碼牌是要留給現場購書的
但你也知道書這種東西有太多管道可以買打折
像我也先買一本打折的起來
其他代購因為時間緊迫才選擇現場買
不然現場買的都是原價呀!!!!!
排前面的粉絲前一天就來了!而且也不打算購書
當然會不爽
對我跟湘湘就沒差啦!!我有五本要現場買
我當然可以把其中一本的quota分給她
後來在多數粉絲抗議下書店只好妥協說不分是否要購書
照排隊順序發號碼牌
我的五本送了2張照片剛好都不同的!
自己留下好看的那張另一張頭髮奇怪的就給代購
至於號碼牌是34號
我拿到34號喔!!

 
接著我探勘地形(書店在B1)
這場地我完全不知道他要在哪簽名
雖然有康家瑋上一星期同場地林依晨簽書會的經驗分享
但他講的那個地方我實在看不出來有可以辦活動的空間
 
之後湘湘就去接台中來的朋友
她帶了超多書過來也很感謝她分我書讓我湊到10本
沒想到此時我手機響了!
原來是有其他人想要代購
但金石堂已經賣完了<囧>
附近便利商店也沒看到有在賣<囧>
此時我想到版主是念台大的她應該知道哪裡有書店
於是播了電話過去
但她講的我真的不知道在哪裡
後來我想起來似乎有誠品
終於找到他讓我補買一本
 
這天很熱呢!!!!!
等到我回去時找不到湘湘了!!!!!
後來發現她在一家餐廳裡(在書店旁邊)
這真是個絕佳決定呀!!!!!

 
活動快要開始了!!
我跟湘湘抱著十本書去換合照券
再回去排隊
這場地真的很不優
因為在B1雖然有透明玻璃天花板但採光不好
照片........拍了幾百張都是暗的
那麼遠,就算開閃光燈也是無用的!!
因為沒有舞台都是平的
然後記者擋住是本來就預料的事
但這是我有史以來最難拍的一次(我明明就在第四排阿)
麥克風不知道為什麼裡面都聽得到外面都聽不到
唐媽媽有出現還哭了....
唐媽媽出現啦!!!!!剛好這張有亮到

簽名時,手抱著十本書我真的要斷了!!!!
輪到我簽名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說「禹哲大前天4/16是我的生日喔!!」
禹哲「那我現在給你祝福會太晚嘛??」
我「不會!!!!!!!!!」
然後禹哲就在我書上寫 "Happy Birthday 4/16"
禹哲 you are so sweet!!!
 
然後我朋友要期中考不能去
我就跟他講這件事
說他在台中念書有8科要考所以不能來
禹哲聽到後說「8科那麼多還是不要來好了」
(這回答也太好了XD)
後來我也說「我下禮拜也期中考」
他說「你也在台中念書嘛?」
我「沒有我是在台北,不過我只有4科所以還好」
他問「你準備好了嗎?」
我「................還沒耶~~」
 
然後又跟他講
他現在正在簽的是某位香港的朋友的
他說「你要寄到香港去給她嘛??」
我「其實我們之後會去日本」(結果沒有去)
他「那麼好喔去日本」
我「對阿去看演唱會」
他「去看誰的??」
我想雖然都是艾迴的,但要是我說KAT-TUN他不認識不就很尷尬嘛?
所以我說「還沒決定好耶!」
他「所以你們是到時看有誰要開唱就去看嗎?」
我「嗯嗯」
他「去日本哪裡」
我「去東京」
他「什麼時候去啊?」
我「暑假啊!」
 
之後快沒話題聊,原來10本那麼久
後來想說不知道可不可以簽贈品的照片(上次可以)
想要給他簽,雖然被工作人員制止
但他竟然說「我要看照片~~」就拿去看了!
也太可愛了吧XD
 
之後拍照竟然說「請開強制閃光」
拍好之後禹哲有看成果喔
他說「果然有閃光比較好看」
今天他整個人超好的
連握手都握超久的啊!!!!
 
因為剛好場地在湘湘中午吃飯的店旁邊
我們就直接進去
那真的是超棒的位置
湘湘有朋友一直待在裡面顧位置
她說裡面都聽得到訪問聲音,禹哲也很近
吼~~~早知道就待在裡面了!!!!
 
不過真的簽的很久喔!!
後來某人她們那群因為數量太多
竟然用「插隊式」的方法在簽
就是有號碼牌的簽了幾位,換她們進去簽幾本,然後再換有號碼牌的,這樣輪替簽
但我就是很不爽她們有特權
而且一直站在禹哲後面,真令人感到不開心!!!!
本來是打算簽完再走
可是看這個樣子似乎要很晚
加上我要面交
所以到中場休息7點我才走
禹哲要中場休息前還趁機遞紙條給他
禹哲要準備去中場休息,而我準備要回家了!
 

照片

PIXNET

天空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anishimiho 的頭像
    akanishimiho

    .*°☆。ⓜⓘⓗⓞの追星記事〃。☆°.*.°∴°.

    akanishi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