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北中南簽書會都不能去
迷之音:你明明台北場是因為電影包場(還第二次喔!!),台中跟高雄你嫌太遠XD
沒想到竟然還會在書展辦這一場
這真的是天注定耶!!!!!!

 

曝光唐禹哲》台北慶功簽書會(最後一場喔)

 曝光唐禹哲書封

 

活動時間:2011/2/12(六)16001645

活動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藍沙龍區。

 

書展活動期間購買曝光唐禹哲》即贈2011年限量桌曆。 

簽書會規則:

1簽書會活動當日購書(凱特攤位B223,2/12星期六)才開放索取號碼牌,一人限購一本,號碼牌發送100名,限簽100名。如不參加簽書會之讀者平日仍可購買新書。)

2活動開始後請按照簽書序號排隊。

3媒體聯訪進行時,拍照請關閉閃光燈。

4簽書會若還有時間,無號碼牌者可以排隊依序簽名,簽名時間最晚簽到活動結束時間。

5簽名時恕不合照。

6簽名時恕不屬名。

7現場以簽新書為主,其餘物品恕不簽名。

 
知道簽書規矩之後
就開始上網收集資訊
得知一館就是在之前暑期實習的隔壁,真的是再熟也不過了!XD
凱特文化的攤位離6號入口最近
但我早上到的時候竟然那裡排了一堆禹哲粉絲= =
於是我去第二近的5號入口,我是第一位
等著等著10點到了!!可是還沒放行我們進去
而我看正門的3號跟4號入口陸續放人進來讓我很焦急
後來警衛一開門我馬上用衝的!!!!!!!!!
6號入口還比5號晚開,排在粉絲頭前面好幾位就是爽!!!!!!!!!!
在我前面買書的是日本粉絲,我拿到5號號碼牌,本來想拿到1號的說........
(前五位買書的都是唐禹哲粉絲XD第六位才是張韶涵的)
 
我看到櫃台有擺唐禹哲明信片免費讓人拿
那不就是我跑了好幾家書店可是一下子就被拿光的那個明信片嗎????
實在是太令我震驚了!!!!!!
還有其他藝人的小卡明信片我也一併拿了!
之後我看幾位凱特的工讀生手提了一袋的海報
我問她那個是要送的嗎?裡面有誰
她說是張韶涵&其他藝人,幾張捲一起
我說有唐禹哲嗎?
她不確定有沒有,但反而給我另外兩款的唐禹哲明信片
我後來看到有其他粉絲還有拿到第四款的
我又跑去跟工讀生要
結果被她的上司阻止,說什麼一個人只能拿一張= =
但那個工讀生說她手上的海報可能有禹哲
就給我一捲(我後來打開根本沒有= =)
 
之後就隨便亂逛
還蠻多主題館的說(另篇介紹)
 
後來快要一點時跑去看張韶涵的簽書會
想說先看看情況讓我禹哲時有個心理準備
結果是滿坑滿谷的粉絲...........非常誇張的多
然後記者也是擠得滿滿的
接著看到工作人員在叫號(有號碼牌的才可以進去裡面)
然後我就去問唐禹哲是否也會叫號
他說會,太好了!!這樣我就不用先來排隊
之後大家就在等張紹涵過來
但她真的是小小一隻
旁邊擠了超多的粉絲根本無法看到她
而且她才走到簽書會場的門口記者就在門口等她
不知道是想要訪問她還是拍她
還把門的布置給擠壞了!!
還有記者為了拍照角度差點打起來
有夠誇張的!!!!!
 
等張韶涵進去之後我就站在有號碼牌的後面一排看
吼~~好遠喔!!!
拍個兩三張我就閃了!!!
後來等到時間差不多想說應該結束了吧?
我又回去簽書會場在她進來的地方等她
沒想到張韶涵走另一邊我傻眼了咧!!!!
不過聽說沒給記者訪問,所以簽完還有時間
沒有號碼牌的粉絲都有簽到
 
之後約莫3點半日友打電話來說她已經到了!!
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之前mail寫說她可能不會來
可是號碼牌早就沒有了!
但因為聽說張韶涵沒號碼牌的也有簽
所以她就買了書
 
之後時間差不多,就開始叫號入場
一號是第一排最右邊
所以拿到五號的我竟然是第一排中央超好位!!!!!!!!!!
主持人就走下來我們這邊問有其他國家的粉絲嗎?
我馬上很雞婆的說我右邊的四位是日本粉絲
主持人很驚訝還把一號粉絲的扇子拿走
用英文說「我等下會拿給禹哲再還給妳」
但日本粉絲似乎沒會意過來,我就用日文翻譯給她聽
 
禹哲還蠻準時入場(張韶涵有遲到)
我一看到第一個反應是『你這傢伙頭髮又更金了』
一開始是拿書拍照
因為是兔年禹哲他還開玩笑的在頭上比YA
超可愛的啦!!!!!!!
  
 
之後主持人當然是做簡單的訪問
內容我真的忘了!!
他當然有把日飯的扇子給禹哲拿
不過我還記得有問他最喜歡哪張
P74.75那張


 
然後就是記者聯訪
聯訪完補拍照片
一開始禹哲很正常拿書
結果主持人說是要拍他可愛的YA
禹哲瞬間臉有點不好意思
我就知道他果然不習慣裝可愛
上次我叫他比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的那個手勢
他就一副很不想比的樣子
給我把手擺臉旁而不是頭上,然後就失敗了..........

 
之後非常快速的展開簽書會
我先把禮物給禹哲說是情人節禮物
袋子上有貼便條貼上面有寫我名字
禹哲看了之後,停頓了一下說了XX(我本名,消音)
我說之前北中南簽書會我有事不能去很抱歉
禹哲說沒關係妳有來最後一場
還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非常神速的結束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簽那麼久耶~
明明跟張韶涵一樣都限100名
但張韶涵可以簽沒有號碼牌的人
可是禹哲沒有簽沒號碼牌的人
我好對不起我日友
 
最後禹哲簽完站著給大家拍照
此時我就先移動去外面卡位
然後禹哲走過來時我就叫他
他看到我就伸出手要跟我握手
但誰知道我被後面推擠沒走好差點跌倒
禹哲看到嚇了一跳說 小心阿~~~不要跌倒了!
之後就展開一群瘋狂粉絲&唐禹哲追逐戰
禹哲被一群警衛包圍著
後面&旁邊&前面一堆粉絲緊跟著他
還有工作人員說 我手上拿的是你們的禮物 不要擠我 你們的禮物都快擠壞了!!!
聽到這句我真的快笑死
而且禹哲上車後他還說 剛誰擠我 我要把他的禮物丟掉
真的要笑死了啦!!!!
 
以上,超累的...........
 
相簿(天空)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ishim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